爱喝Nayuki

完成救济后的酒吧庆祝2

all向?男女通吃?新一妹妹?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超多bug!时间线错乱!

写的不好或者重梗是我的错我的错

………………

『所以三选一的死亡问题为什么会轮到我!来人救救本宫啊!』


“当然是Bourbon!”


又一个气场危险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再次被吓到的奈雪,酒意都清醒了几分,奈雪只觉得今天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只是想喝个酒庆祝一下,为什么这些人挨个从背后突然出现,是要吓死他们兄妹吗?

金发黑皮的池面帅哥走了过来,酒吧的灯光斜斜的照在他身上,半张脸沉溺在黑暗中,让人看不出他脸上的表情。奈雪直觉他在生气,而且很不开心。

冲矢昴从刚才就微扶着奈雪的肩膀,避免这个容易被惊吓的小动物再次摔倒凳子下面,从安室透的角度看,拿着酒杯的奈雪面色微醺,就像是窝在男人怀里喝酒一样,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暧昧。

“啊咧咧~安室先生也‘恰好’来喝酒嘛”

柯南装作单纯的样子暂时打断了这尴尬的气氛

“是啊,柯南君,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奈雪姐姐带你来的?这位冲矢先生也跟你们一起来的吗?”

安室透一脸无害微笑着蹲下身,开口就是一连串问题,惹得柯南和奈雪一阵恶寒。虽然被问的是柯南,但奈雪觉得背后凉凉的,忍不住搓搓手臂。


“来这种开冷气的地方,还是应该带个外套的,只穿一个吊带裙真是太任性了(万一有图谋不轨的人怎么办)”

安室透一边温柔的说教着奈雪,一边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批在奈雪身上,不着痕迹的拉开奈雪和冲矢昴的距离,把奈雪往自己这边带了带

“奈雪都喝过了吧?可以告诉我答案吗?刚才这位冲矢先生问的问题,我也很好奇呢”

奈雪吞了吞口水,这个池面男人看似温柔宠溺的语气背后,全是陷阱!

“那个……我觉得……”

“果然是bourbon吧,奈雪这样甜甜的女孩子,果然跟bourbon这样的甜蜜的酒更搭呢?黑麦对奈雪来说味道太冲了,并不适合单纯的奈雪呢,当然这是我个人意见,你说呢奈雪?”

还没说话就被安室透打断,奈雪扶额,『大哥你都这样说了,我哪敢说不是』。被安室透炙热的眼神注视着(威胁着),奈雪不想正面回答,于是讨好的对着安室透转移话题

“谢谢安室先生的外套,怎么今天这么巧,先是碰到冲矢先生,现在又遇到安室先生……啊……哈哈……那个……既然遇到,都是缘分,安室先生要不要也坐下来一起喝一杯”😅😅

“既然是奈雪邀请,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危险⚠️⚠️眯着眼睛微笑着的安室透全身都是波本的气息。奈雪只想喝口酒压压惊,端起那杯波本酒猛灌一大口。

“咳…咳咳……”

被呛到的剧烈咳嗽起来。


“果然,这种过于甜腻的酒,并不适合小小姐,其实还未成年,应该跟柯南一样喝点饮料呢?酒什么的,以后我再带你来慢慢品尝吧?”

冲矢昴推了推反光的眼睛,嘴角浮现一丝挑衅的笑


看着头顶两个人的刀光剑影,奈雪和柯南相视叹了口气。😮‍💨😮‍💨

『毕竟现在他们还不知道,景光已经以另外的身份回到警视厅工作,也不知道这个误会什么时候能解除』


“啊no~哥哥,我们能不能溜啊,我待不下去啦”

奈雪趴在柯南耳边悄悄说着,柯南会意


“安室哥哥~冲矢哥哥~我突然想起来明天跟大家约好了一起做手工课作业,今天不能晚睡呢,奈雪姐姐,可以麻烦你先送我回家吗~”

卖萌小柯再次上线,果然还是要靠哥哥拯救自己


“当然可以!!”不等那两人说话,奈雪急不可耐的收拾东西准备跑路,可是回头却瞧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奈雪愣了愣。


“小雪和柯南君?好巧啊”

男子温和的向工藤兄妹打着招呼,标志性的猫猫眼,宝石蓝的眼睛……

……

未完待续

……

小脑洞打不开了……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