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Nayuki

完成救济后的酒吧庆祝3

all向?男女通吃?新一妹妹?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bug多 时间线混乱

写的不好重梗都是我的错

………………

虽然除了眼睛,现在诸伏景光已经在有希子妈妈精湛的易容下变成了另一个人,还有阿笠博士的变声器掩饰,但是就这样出现在那两个人面前真的好吗?……奈雪下意识的瞟了一眼安室透,他正死死的盯着面前的陌生男人。一个人的样貌可以改变,但那份独属于景光猫猫的温柔气场,大概也被他察觉到了吧


“好巧啊小雪,这么晚了怎么和柯南君在酒吧?是遇到什么案子了吗?需要我送你们回去吗?……这两位是?”

奈雪急忙跳出来解释着

“啊啊,是景哥啊~呐这位是毛利叔叔楼下波罗咖啡厅工作的安室透先生,也是毛利叔叔的弟子”“这位是冲矢昴先生,现在在读工科研究生,是暂住在我们家的朋友”“我们是碰巧遇见的……”

“这位是藤峰景,那个……是我妈妈娘家那边的远房亲戚家的哥哥”(造名能力过于低下先给大家赔罪了)

景…吗?太像了,是巧合吗?安室透看着这位“藤峰景”陷入沉思,眼前的人仿佛和记忆中的幼驯染身影重合,一时恍惚的安室透,竟没听见奈雪的声音。


“安室先生?安室先生?你怎么了”

奈雪在安室透眼前摆摆手,回过神来的安室透,抓住奈雪的手,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笑容

“我只是觉得,奈雪这位远方哥哥,长得很像一个我认识的人,巧合的是他们名字都有相同的字,怎么以前从来没听奈雪提起过呢?”

“啊…那个…景哥是最近才回国的,之前……一直在种花那边呢?应该不认识才对,景哥他很少回来呢”

“景哥,可以麻烦你现在送柯南回去吗?等下就麻烦安室先生送我回家,这样可以吗?”

眼前的局势让奈雪十分焦头烂额,气氛非常压抑,得赶紧想个法子把这两人岔开才行。现在安室透还要进行双面间谍的任务,知道景光的身份并不利于他的行动,所以工藤一家和诸伏景光早早商量好隐藏身份,虽然变装工具跟冲矢昴都是一样的套装,但这两人目前也是第一次见面互相并不知情。可是,公安和FBI的嗅觉那么敏锐,真的能瞒过去吗?


一直默不作声注视着这一切的冲矢昴,不知何时已经睁开了一只墨绿色的眼睛,似乎有所察觉的他来了个猝不及防的发言

“不如我来送小弟弟回家吧,麻烦安室先生和这位……”他故意顿了顿,似是强调的继续说“和这位藤峰景先生,麻烦您们务必把小小姐安全送到家哦”

说罢,不容拒绝的抱起柯南走出门去,转身的瞬间一丝玩味的笑容浮现在他嘴边『接下来的场景一定很有趣吧!可惜了』


正想追着柯南出去的奈雪,却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拦住腰,猛的一刹车,双手只能支撑着眼前人的胸膛

“没关系的小雪,柯南君就拜托刚才那位先生吧,等下我会送你回去的”上挑的眼睛流漏温柔的笑意,紧了紧手臂,暗示奈雪不用担心

『可是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景光身上的味道好好闻,身材好像很不错』

借着酒劲的奈雪,突然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举起手指向诸伏景光的胸口戳去👇👇

👇👇………………👇……👇…👇👇

诸伏景光和安室透都愣住了,虽然知道眼前的女孩是个阳光开朗的人,有时候也会有些很脱线的举动,可是这么亲昵的行为,还是第一次。

安室透有些愠怒,即使对方真的是远方哥哥(还有待考证),这行为是不是也太……毕竟奈雪从来没有跟自己这么亲近过。

诸伏景光低头看着,怀里的女孩子像个好奇小动物一样戳着自己,只觉得心口痒痒的,从来没恋爱过的他控制不住的红了耳朵,低沉了唤了一声

“奈雪……”


意识到自己失态的奈雪赶紧挣开怀抱站好

“不好意思景哥,我……我”该死,自己都做了什么啊

有些尴尬的奈雪不知所措的看着景光

一个声音打断了两人之间的暧昧互动

“藤峰先生,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投缘呢?”安室透眯起波本瞳“既然柯南已经回去了,大家应该没什么急事吧?不如一起坐下来喝两杯!”


『不妙!果然被他察觉到了吗?怎么办怎么办,得想个办法不让安室先生套话才行』


“叮铃铃~”……“欢迎光临,两位里面请……”


看到门口两个熟悉的身影,奈雪眼前一亮

『只能再混乱一点,才能趁乱逃跑了!』

……

未完待续

……

感觉很多bug,其实酒吧也没去过,威士忌也没喝过的本人表示,酒吧场景都是根据电影里编造的,所以为什么我不写个居酒屋……呜呜……


评论(1)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