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Nayuki

完成救济后的酒吧庆祝1

all向?男女通吃?新一的妹妹?

等文等的太无聊自己写一些小脑洞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时间混乱bug超多!!

如果写得烂或者重梗都是我的错我的错管我有没有错我提前认错

----------

“我是高中生工藤奈雪(奈雪最近新出的霸气荔枝好好喝)

工藤新一的亲妹妹,是个穿越者。


自从穿越到名柯这个不科学的世界,我凭借着对剧情的记忆,制定了各种救济计划。还好这个不科学的世界有柯学bug的加持,我的哥哥被称为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而我则被称为与福尔摩斯并肩的华生小姐。”


现在工藤奈雪和工藤新一,哦不对,应该说是被敲了一闷棍变成小学生的柯南弟弟一起在这个酒吧里准备开怀畅饮。


“所以……这就是你想到的庆祝方法?拉着我来酒吧喝饮料?”柯南半月眼看着奈雪无语的说着 “一个未成年高中生+小学生的组合,你认真的吗?工藤奈雪!”


“嘛嘛~哥哥不是也知道了吗,我也是从成年人穿越成小孩子的呀~” 撒娇对工藤新一最有用了,奈雪扬起星星眼看着哥哥 “虽然嘴里吐槽我,可是哥哥不也还是陪我来了吗?”


“真是的,拿你没办法!要是被爸妈知道了,被骂的也是我好不好!” 


“今天我只约了哥哥呀!安心啦,不会被爸妈知道的,而且……” 

工藤奈雪神色一柔

“而且……我终于完成了,从研二哥到阵平哥,还有景光哥,他们的结局终于不再是从前那样的凄凉,多亏了哥哥和爸爸妈妈帮我,还帮助了现在化身冲矢昴的赤井先生,多亏你们肯相信我” 

奈雪有些湿润的眼眶红红的,低下了头 

“我真的,真的太开心了……真是的明明是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我却在这里掉眼泪”


柯南拍了拍奈雪的手,无奈的叹了口气。自己这个妹妹,平时活泼开朗,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着所有的人,但是只有自己和爸妈知道,她从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起,就背负着拯救那些人的命运。也是为了帮助自己,这个所谓的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妹妹努力学习医学,成为了与自己比肩的华生小姐。她根本不在乎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她只是想帮他,帮他们。柯南心底泛起一丝酸涩和心疼。


就这样,柯南喝着饮料,开始陪着奈雪初尝来到这个世界后的各种酒。


“酒保帅哥~我要whiskey!!波本、黑麦、苏格兰,全都来一杯,好奇好久了,到底是什么味道~”


酒保迟疑的把一整盘酒放在这个奇怪组合面前,这么年轻的女孩子和一个小孩子?喝这么多酒真的没问题吗?

“啊咧~酒保哥哥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妈妈看,我妈妈虽然看起来年轻,但是已经结婚了哦~等下我爸爸就来接我们了~妈妈说男孩子这样盯着女孩子不礼貌呢~”

卖萌柯南上线,糊弄了酒保小哥


旁边奈雪一杯接一杯下肚,只觉得苦涩辛辣,根本没有好喝的感觉

“真是奇了怪了,为什么赤井秀一那么喜欢喝?”

“你说谁喜欢喝?”

突然出现在背后的声音,把奈雪吓得一激灵。猛的转头却酒劲上来,惊得掉下凳子,跌入一个坚实的怀抱

“不会喝酒还要自己一个人带着柯南来酒吧?”

奈雪抬眼,对上顶着粉发的冲矢昴

“秀……冲矢先生怎么在这里,呵呵哈哈,我……我恰巧渴了,所…所以带柯南进来喝口水!”

略带心虚的奈雪编着理由回答着。

两个人正以暧昧的姿势抱在一起,奈雪半依偎着倒在冲矢昴胸前,抬头说话的时候,感受着对方的鼻息洒在自己脸上,痒痒的。感受到奈雪有些不自在,冲矢昴把她扶稳坐下来。

“柯南君,可以告诉我你们来这里的目的吗?”

柯南汗颜😓😓

“呃,奈雪姐姐说~她成功帮助冲矢先生逃出了那个困境……毕竟那件事,是奈雪姐姐和我们一起策划的,而且现在冲矢先生的样貌也是奈雪姐姐跟妈妈一起设计的,她觉得很开心,能帮到冲矢先生呢?所以就……来庆祝一下,嘿嘿嘿”

帮自家妹妹打着圆场的柯南,并没有注意到,冲矢昴眼底闪过一瞬间的动容。

“既然冲矢先生来了,那就一起喝一杯吧~”

有些上脸的奈雪,扬起因酒意泛红却依然灿烂的脸,笑着邀请着冲矢昴,一时失神的冲矢昴突然萌发了逗逗她的想法

“nei,小小姐,可以告诉我,波本、黑麦、苏格兰,你更喜欢哪个呢?”

看着气场突然危险起来的冲矢昴,奈雪吞了吞口水

『救命啊,这种死亡三选一问题怎么会落在我头上,来人啊救救本宫!!』

……

未完待续

……

下一篇谁出场呢?还没想好

突然小脑洞,大家当作看笑话吧


评论(4)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