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Nayuki

向日葵(透x你)②

ooc预警 文笔不好

女主花店店主,人设见前篇

手机码字 可能有错别字

为了剧情写了一个真酒新人物

------

在马路对面看到欢快的像只小鸟一样的你,安室透本想不顾一切冲过去把你抱在怀里,再不放手。但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做。现在组织已经有所察觉,跟你接触,无疑是让你陷入危险之中。


安室透很久都没有心绪不宁的感觉了,上一次是hiro自杀前,现在……慌乱不安占据了他所有思绪

“抱歉了,XX……看样子我今天要爽约了”

安室透看着你离开的背影喃喃自语,克制自己的冲动,转身走入黑暗的巷子里



-叮玲-

是短信『抱歉,XX,临时有个紧急的案子走不开,今天恐怕不能回来见你了,你早点休息,晚安』


原本活力满满在超市疯狂采购的你,在看到短信后像憋了气的气球一样,全身散发着丧气。虽然不开心,但马上回复了男友


『不是吧!期待好久了!怎么突然有事呢!』

『那透你先去忙吧,忙完给我打个电话好吗?』

『透…你没事吧?』

『……如果忙的话,就发个短信给我报个平安吧』


一连几条短信发出去全都显示未读,心情彻底跌倒了谷底,一个念头在脑海中浮现,该不会!透出轨了?


『不不不!』你猛甩了甩头,『不可能不可能!透是个那么好的男朋友,而且小兰和柯南都对他赞赏有佳,自己不会看错人的』

突然有些理解了小兰的心情,想起来上次小兰跟你抱怨,每次工藤新一都是留下一句“有紧急案子”然后消失不见人,当时自己还劝她多体谅侦探的工作,果然发生在自己身上才是感同身受。

但是自从上次跟踪安室透被柯南发现并且被解释后,自己已经暗下决心,不能总是疑神疑鬼,成为小怨妇,要和男友一样,努力奋斗。

可是脑海里怀疑的思绪挥之不去,就像是两个小人在打架。就这样,纠结的你拖着一大堆好吃的,无精打采的走回家去……


---组织名下酒吧---


用波本的气场伪装好自己的安室透,来到酒吧。以前自己一直看不上这个地方,除非任务所需,否则从来不踏足这里。

这表面上是酒吧,实则是组织开展地下交易的场所,各种市面上无法流通的药品都能在这里找到,还有各种情色交易。

身为公安卧底,自然以剿灭组织为首要任务,所以即使看到被诱骗的无辜受害者,自己也不能明着出手帮忙。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道理安室透不是不懂,所以本能排斥这个肮脏的地方。


但现在,也许摆出浪荡的姿态,来这里喝酒,是当前更正确的选择吧……


“一杯威士忌”

伴随冰冷的语气,在吧台坐下。


“是,请稍等,波本sama!”

酒保一眼认出了组织里的风云人物波本,虽然只是再一次之前任务中见到过波本和接头人在此处交易,但那张长相十分优秀的脸,实在是让人过目不忘。


“啊啦~真是难得,居然在这里看到波本你啊~”

伴随着娇柔魅惑的声音,一个身姿摇曳的女人走到安室透面前。是龙舌兰,组织里美色与实力并存的冷血女杀手,是派来试探他的吗?


“嘛~真巧,居然能遇到你这个大众情人啊,怎么!今天没有合适你的目标?”

安室透保持着poker face


“今天……我想换个口味哦~那些男人只需要我勾勾手指就一个个扑上来,真没意思,不像波本你……”

女人停顿了一下,双手顺着安室透的衬衣抚上他精壮的肩膀,趴在耳旁呢喃道

“不像波本你……让我有征服欲呢~”


厌恶!女人身上浓烈的香水味,直让人反胃。强压下内心的烦躁与不适,佯装配合的搂住女人的腰,顺势拉住本就穿着暴露的女人坐在自己大腿上

“那可真是我的荣幸啊…龙舌兰…不知道你的那些小男友们看到会不会伤心呢?”


安室透脸上看不出一丝不妥,一男一女,仿佛正在狩猎的黑豹和一条吐着信子的毒蛇,互相挑逗,互相试探。


龙舌兰接到贝尔摩德通知,boss让她来勾引试探波本,本来她对池面款一点都不感兴趣,但仔细一想,虽然波本表面上善用honey trap来对付女人,但都没有发生任何实质上的事情,真面目难道是不近女色?这样的男人更让人有征服欲呢~要是能看到他为自己情动俯首称臣的样子也不错。

龙舌兰是有备而来的,带上了组织研发的新药,据说是无论男女,都会无法自拔,必须要连续xx(自行脑补)几小时以上才能摆脱药效,性情也会变得异常凶猛和粗暴。不确定波本是否需要靠药物上钩,所以还是准备着。


女人挑逗的点着男人的下巴

“嘛~以前怎么没发现~波本,你长得可真优秀啊~我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呢”


“听起来真不错!不过……看样子我是没机会拥有这个夜晚了……今天晚上我可是有任务在身呢”

保持着完美无瑕的表情,拒绝着面前像蛇一样缠绕着自己的女人。安室透猜到龙舌兰大概率是组织派来试探自己的,要拒绝她,又不能表现出心里的反感,虽然很难,但对于他这个三面卧底来说绰绰有余。


『就猜到你会这样拒绝』

女人装作遗憾的耸耸肩

“那可真是遗憾啊~那……这杯算我请你的~”

染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指轻戳着把面前的一杯酒推过去

“这可是我的珍藏酒哦~”


安室透面色微沉,神色冰冷,并不伸手


“波本~你该不会以为我会对你下药吧……你又不是老鼠,我怎么会用药物来对付你呢?”

“还是说……被我说中了,所以不敢喝?”

龙舌兰步步紧逼,挑衅的看着面前的男人,企图从他的神色中捕捉到裂缝。


---画面一转---

坐在白色马自达上,安室透烦躁的扯了扯领带,摇下车窗,蹙眉对驾驶座的男人说:“风见!送我回公寓!”


『该死!那女人果然下药了吗』

安室透回想刚才自己在龙舌兰注视下端起酒杯一饮而尽后,龙舌兰嘴边得逞的笑容。

即使是意志力极强的自己也饶是有些招架不住这凶猛的药性,差点失控!

『还好及时叫风见待命』


想到刚才女人贴在身上撩拨自己的样子,安室透一阵反胃,但很快就被更强烈的生理反应盖过。全身燥热,大滴的汗珠顺着脸颊往下流。


“降谷先生…您……您还好吗?”

“闭嘴,风见!开快点!”

“可是您的样子……要不要我通知xx小姐过去照顾您吧?您这样作为下属我实在不放心?”


情绪已然有些失控的男人,掏出枪,冰冷的枪口对着驾驶座的风见,吓得一激灵,本能踩下刹车。

意识到自己因为药物影响已经开始失控,回过神来的降谷零,强忍着不适把手枪甩到后排座

“不能…不能告诉她”

大口喘着粗气

“快点…风见把我送回公寓……千万不要告诉她!”


自家上司如此失态,风见也是第一次看到。遵循着上司的要求,迅速把降谷零送回公寓,看着他难受到无法忍受也不让自己搀扶他上楼的样子。风见犹豫了一下,还是私自决定给你打了个电话


“喂!是xx小姐吗?我是降……安室先生的朋友,刚才送他会公寓的时候他似乎面色很不对劲

……对,是的,您还是过去看看的好!”


---未完待续---


感谢风见的助攻,所以都到这个份上了,我是该写🚗🚗吗?我是吗我是吗?我感觉我的脑洞又打不开了,我不会写,擦边的可以吗?

评论(4)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